close

Coffee醬的吃喝玩樂生活

 
準備給醬董的吃吃零食除了一定會有機餅乾外就是雞肉點心了,距上次7月份訂購雞肉零食到上週已全清空,對於沒食物就沒安全感和愛煩惱的麻麻9月初就開始積極覓尋比較其他家的手做零食,依本人龜毛的個性買雞肉點心我喜歡找不一樣的賣家這樣才能比較出產品優劣(尤其烘的雞肉更要慎選),剛好上網找到《HelloPets手作寵物零食》正逢試賣期間有87折爬文感覺賣家製作產品蠻用心,所以不猶豫馬上先訂4包給醬董嚐鮮。
光產品包裝我覺得店家很細心,為了保持產品完整避免斷碎放在箱內裡的東西會用薄紙裹上一層,每包100g外包裝用透明PP袋(目測)感覺比較厚透明度較好沒有廉價感的紅線開口,且鏈口的密合度佳,最貼心的是透明袋內的雞肉還會在用真空包裝一層看起來更加保鮮。
目前先開封嚐鮮有雞肉薄片和地瓜雞肉片(要給醬董吃的東西我會先試一小塊)

《雞肉薄片》賣家烘的雞肉厚度薄很適合小型犬和吃東西怕吃不到吞嚥快的毛小孩,入醬董口後很好撕裂咀嚼吃起來口感脆脆卡茲卡茲有淡淡清雞肉香氛沒有像其他家把雞胸肉的肉質烘的硬且乾扁(咬到後面感覺牙快崩了脾氣也會跟著上火) 

《地瓜雞肉片》打開包裝光聞味道有像控窯烤地瓜淡香味蓋過雞肉香硬脆耐嚼,平均每支寬度有2.5cm 長度約12公分不均 另南瓜雞肉條尚未開封無法作比較

核算過每g單價該賣家售價會比其他家價錢會偏高一點,但產品包裝和新鮮度無庸置疑的另外我也喜歡他的訂購產品流程設計的簡單明瞭在上面勾選後去匯完款項對我這懶人來說不用在花時間與賣家一來一往留言。

醬董:講那麼多廢話講完了沒趕快給我吃啦!!
---------------------------------------------------------------------------------------------------------------------------------
 
看完coffee醬吃的那摸開心,HelloPets一定要更努力的切肉XDDD,更嚴格要求把關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犬豐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